ipod遊戲-Sword & Poker

 

我還滿喜歡玩的一款遊戲,結合了RPG的要素和紙牌遊戲的動腦。雖然牌運成分不小,不過簡單明瞭的規則和特殊的魔法攻擊讓遊戲增加不少娛樂性。


IMG_0084


這款可以兩個人玩,不過單人模式就相當精采了。

IMG_0085  IMG_0089

簡單說明一下遊戲規則,先手會有四張卡片,你的目的就是想辦法垂直水平或是對角湊成有意義的牌組,例如一對、兩對、同花、順子等等。完成之後,會依照武器攻擊力攻擊對方,當有一方HP沒了,遊戲就結束了。


遊戲中也有所謂的魔法,例如圖片中,愛心就是恢復魔法,當手上有愛心時,會依照牌數恢復10%*張數的生命值。


IMG_0087 


武器裝備一欄,隨著遊戲的進行,可以購買越高級的武器,有趣的地方是,不同類的武器定位不同,例如丈的攻擊力雖然較低,可是可以讓敵人無法施法,匕首可以隨機偷牌等等。


 IMG_0094

武器商店


IMG_0095


防具商店,可以減少對方攻擊

IMG_0096 


包包可以換大一點袋子(金幣就是我們常說的血量)

IMG_0097 
單人模式必須一條血闖一層樓,每層樓會給一定的charge回血,每一層樓也都會有額外獲得charge的地方。攻略方法其實很自由,看你想不想要寶箱,如果不想寶箱直接過關也是OK的!


IMG_0098 

中途也是會有BOSS級的角色,通常血厚攻擊力又強,要速戰速決!


IMG_0099


最後破關畫面。最後小結一下這款遊戲。音樂方面很有戰鬥的感覺,卡片規則相當簡單好上手,武器設定讓這款遊戲增加非常多分。全部有36層樓可以挑戰,算是相當耐玩的好遊戲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日文]「かわいい」還是「可愛い」其實有差

[日文語源] 謝謝、ありがとう (有難う)